智机社区APP更新,支持抢红包,修复无法联网bug

wind UID.62
2016-02-05 发表

近期我们提交了支持红包的新版智机社区APP,同时能显示表情了,没有更新的请尽快更新。

8.1版本前天遇到了无法联网的bug,我们昨天上午就做了紧急修复,但今天中午才审核通过,现在终于可以下载了,请遇到此问题的8.1用户及时更新。

抢红包活动,也即将开始,此活动只支持APP客户端。

***附件停止解析******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附件停止解析***


***链接停止解析***

***链接停止解析***

标签: 修复

敬告:
为防止不可控的内容风险,本站已关闭新用户注册,新贴的发表及评论;
你现在看到的内容只是互联网用户曾经发表的言论快照,仅用于老用户留存纪念,且仅与科技行业相关,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
本站重新开放前已针对包括用户隐私、版权保护、信息安全、国家政策在内的各种互联网法律法规要求,执行了隐患内容的自查、屏蔽和删除;
本站目前所属个人主体,未有任何盈利安排与计划,且与原WFUN.COM所属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如果本帖内容或者相关资源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或者您认为存在问题,那么请您务必点此举报或投诉!
全部回复:
永远的NO.1 UID.343015
2016-02-05 回复

本帖最后由 永远的NO.1 于 2016-2-5 16:53 编辑

沙发{:3_122:}

夏王窦逗 UID.52878
2016-02-05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很好

HummerBillyBoy UID.1015940
2016-02-05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4_160:}{:4_160:}{:4_160:}{:4_160:}

tiger050 UID.227436
2016-02-05 回复

关于客户端连续7天签到无宝石奖励的BUG反馈管理员看到了吗?

枝炙智 UID.1339091
2016-02-05 使用 Lumia 535 回复

刚刚更新好

Net. UID.838391
2016-02-05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好。。。。。。。。。。。。。

zcxsythenew UID.911687
2016-02-05 使用 Lumia 1320 回复

UWP 客户端启动界面没有 8.1 的好看。

wind UID.62
2016-02-05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UWP 客户端启动界面没有 8.1 的好看。


UWP的只能那么做

zcxsythenew UID.911687
2016-02-05 使用 Lumia 1320 回复

Quotewind 发表于 2016-2-5 17:17
UWP的只能那么做


微软沙比,Visual Studio 初始屏幕那里竟然只有横的没有竖的……

那一年的河川 UID.1164479
2016-02-05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测试下表情{:3_108:}{:5_202:}{:4_160:}

sam85 UID.545707
2016-02-05 使用 Lumia 820 回复

难怪昨天更新后就一直提示无法连接网络,刚开始还以为是网络问题,今天更新后没问题了,支持,辛苦了。

残冬曳 UID.1167763
2016-02-05 回复

可算更新了,岂止昨天,前天 就有问题

znokia6120 UID.288245
2016-02-05 使用 Lumia 630 回复

给力!

p2112797797 UID.89690
2016-02-05 使用 Lumia 822 回复

楼主,不觉得 社区启动很慢,红屏时间比较长吗,啥时候,能提快点启动速度

胖纸 UID.1165757
2016-02-05 使用 Lumia 630 回复

{:6_230:}这表情

hncjws UID.1149777
2016-02-05 使用 Lumia 638 回复

没见哪里抢红包啊

donver UID.342764
2016-02-05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终于可以联网了,不过表情还是没有

小怪未成妖 UID.1241725
2016-02-05 回复

看看用电脑是什么尾巴

小怪未成妖 UID.1241725
2016-02-05 回复

竟然直接电脑机型

RayMeng233 UID.1155291
2016-02-05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4_161:}{:4_161:}{:4_161:}测试

tianxiangge UID.1248022
2016-02-05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这里还能抢红包?我咋不知道。。。

Nicolas爱小妻 UID.1185358
2016-02-05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为啥我的没有更新,uwp链接打开跳转商店没有提示更新。。。

yc823120325 UID.656092
2016-02-05 回复

电脑端支持吗

2016-02-05 使用 Lumia 1020 回复

8.1版的缓存检查速度太慢了,几兆的缓存等半天

竹叶青青 UID.987691
2016-02-05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3_93:}

2016-02-05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4_160:}{:4_160:}

嬴畿 UID.1066949
2016-02-05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还可以发红包

kangkangqq1286 UID.1149599
2016-02-05 使用 Lumia 820 回复

{:4_161:}{:4_161:}{:4_161:}{:4_161:}{:4_161:}

kalp UID.1297443
2016-02-05 使用 Lumia 920 回复

Wp8.1客户端如何发表情?

明天早上好 UID.1344909
2016-02-05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太帮了!加油。

xinrenyige UID.903011
2016-02-05 使用 Lumia 925T 回复

不容易,终于修复了,等了很久了!什么时候能增加表情输入就更好了!!

mmvc175 UID.36676
2016-02-05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Quotetiger050 发表于 2016-2-5 16:53
关于客户端连续7天签到无宝石奖励的BUG反馈管理员看到了吗?


我的也是,今天没有宝石

mengzhif UID.907491
2016-02-05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那个时候开始抢红包,在哪里抢

葒淥燈… UID.590072
2016-02-05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5_190:} {:5_201:}{:5_201:}

newnews UID.1167240
2016-02-05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串帖子。出现联网错误后刷新,前一个帖子内容会出现在现在帖子上

88699 UID.891364
2016-02-05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无法连接网络还是没完全修复

小小豆芽 UID.921625
2016-02-05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

Da都督 UID.1134794
2016-02-05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4_161:}{:4_161:}{:4_161:}

gjliang2005 UID.311659
2016-02-05 使用 Lumia 822 回复

怎么发表情?

lyx600ts UID.1076409
2016-02-05 回复

这红包怎么个抢法?{:6_218:}

Althciti27 UID.1307182
2016-02-05 回复

{:6_225:}怎么抢红包?

colinsmith UID.581333
2016-02-05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红包咋抢,啥时候开始

yimeikuyedie UID.711706
2016-02-05 回复


Channels
智机社区
应用推荐
APK云转制


Help
新用户注册
用户登录
找回遗忘密码


Job
版主申请
全职工作
兼职工作

秋水耶 UID.1072897
2016-02-05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我能吐槽智机的客户端太难用么?

228417037 UID.1177468
2016-02-05 使用 Lumia 720T 回复

{:4_162:}{:4_162:}

zjwyy UID.1164780
2016-02-05 回复

什么是抢红包 (手动斜眼)

Tommy君 UID.1240848
2016-02-05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4_161:}{:4_161:}

18695957429 UID.834507
2016-02-05 使用 Lumia 1020 回复

表情在哪?红包去哪抢?

诺曼 UID.1055364
2016-02-05 回复

我们都是冲着红包来滴

zuiaicongge UID.1172314
2016-02-05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6_224:}{:6_222:}{:6_229:}{:6_239:}{:6_238:}{:6_237:}试试表情

wayne556 UID.958051
2016-02-05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怎么抢红包

laogong888 UID.161669
2016-02-05 使用 Lumia Icon 回复

{:3_122:}{:3_122:}试试看

暴雪孤舟 UID.1329472
2016-02-05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哦,看起来好像不错

大飞1993 UID.1181771
2016-02-05 使用 Lumia 1320 回复

{:6_221:}{:6_222:}

2016-02-05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4_162:}{:4_138:}{:4_139:}

jasonhuo UID.279100
2016-02-05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4_139:}0

前面的路 UID.932351
2016-02-05 使用 Lumia 920T 回复

没查到有更新

asizel UID.631132
2016-02-05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带图片的帖子显示无法加载啊 没有解决么???

hebian UID.1337280
2016-02-05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lu163 UID.214118
2016-02-05 使用 Lumia 920 回复

第一时间更新。。

Jarod925 UID.846260
2016-02-05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据说有表情了?测试下{:4_140:}{:5_191:}

my920 UID.1121954
2016-02-06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

白杨刺客 UID.1104803
2016-02-06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4_160:}{:4_160:}{:4_160:}{:4_160:}

wyy136163 UID.1178369
2016-02-06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4_140:}{:4_140:}{:4_140:}{:4_140:}

wyy136163 UID.1178369
2016-02-06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为什么图片加载失败的bug还是没解决{:4_157:}

张围脖织微博 UID.503081
2016-02-06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4_163:}{:4_163:}{:4_163:}怎么木有宝石了连续签到?还以是我断掉了。。。

josephdt UID.929659
2016-02-06 使用 Lumia 928 回复

怎么抢?

YG√ UID.1345267
2016-02-06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你这不是逼我打十个字

spee UID.36576
2016-02-06 使用 Lumia 638 回复

关于客户端连续7天签到无宝石奖励的BUG反馈管理员看到了吗?

shyd520 UID.1113739
2016-02-06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表情在哪里

marthro UID.628671
2016-02-06 使用 Lumia 638 回复

害我反复卸载安装了几次,唉

胀气好沉 UID.1338822
2016-02-06 使用 Lumia 925 回复

哈哈,辛苦啦

x8044 UID.881664
2016-02-06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6_231:}{:6_231:}{:6_231:}{:6_231:}

菜猫thebackcat UID.1128465
2016-02-06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8.1没有表情不爽啊呜呜呜

540757910 UID.280881
2016-02-06 回复

今年参与不了咯

llh998 UID.1325465
2016-02-06 使用 Lumia 920T 回复

话说这红包在哪里抢

盖世风云 UID.1345979
2016-02-06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从IT之家转过来看看。It之家越来越没品了。全是广告了

薛定谔的cat UID.1010293
2016-02-06 回复

手机版跟电脑版版本不一样??

薛定谔的cat UID.1010293
2016-02-06 回复

{:4_147:}表情很爽啊

本站使用Golang构建,点击此处申请开源鄂ICP备18029942号-4联系站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