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新的歇歇吧!

好****哒 UID.1149854
2015-09-22 发表

这几天不可能有更新的,看着烦。

敬告:
为防止不可控的内容风险,本站已关闭新用户注册,新贴的发表及评论;
你现在看到的内容只是互联网用户曾经发表的言论快照,仅用于老用户留存纪念,且仅与科技行业相关,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
本站重新开放前已针对包括用户隐私、版权保护、信息安全、国家政策在内的各种互联网法律法规要求,执行了隐患内容的自查、屏蔽和删除;
本站目前所属个人主体,未有任何盈利安排与计划,且与原WFUN.COM所属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如果本帖内容或者相关资源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或者您认为存在问题,那么请您务必点此举报或投诉!
全部回复:
single888 UID.536729
2015-09-22 回复

心烦是累了,楼主休息一下不看就不的烦了。话说今天更新了insider,很多应用流畅店了。新出的qq太流畅啦,系统要有qq体验版这么流畅就太棒了

好****哒 UID.1149854
2015-09-22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Quotesingle888 发表于 2015-9-22 21:35
心烦是累了,楼主休息一下不看就不的烦了。话说今天更新了insider,很多应用流畅店了。新出的qq太流畅啦, ...


我感觉这个更新是有点用的,我手里发热续航都有所改善

前面的路 UID.932351
2015-09-22 使用 Lumia 920T 回复

累也看看

2015-09-22 使用 Lumia 925 回复

要是手机能像当初电脑一样,今天刚更完,明天又推送了,这种速度………哎。

好****哒 UID.1149854
2015-09-22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Quote男儿膝下有搓板 发表于 2015-9-22 22:11
要是手机能像当初电脑一样,今天刚更完,明天又推送了,这种速度………哎。 ...


毕竟电脑起家的

汪****拨 UID.984552
2015-09-22 回复

啥? 我都好久没看到催更的帖子了。lz两周前怎么坚持下来的啊。

2015-09-22 使用 Lumia 925 回复

Quote好菜哒 发表于 2015-9-22 22:13
毕竟电脑起家的


感觉有东西更新好爽,自从买了925,没事就查查系统更新,查查软件更新,快2年了。这是病吗?

突冉 UID.401291
2015-09-23 回复

估计在周五有可能

本站使用Golang构建,点击此处申请开源鄂ICP备18029942号-4联系站长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