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机0mxfzy0首发】91熊猫看书的Windows Phone 7测试版本

0mxfzy0 UID.2441
2010-12-21 发表

用途不用我介绍了吧?
上传限制1m,所以没办法,分卷压缩了,3个都要下,下完之后解压。
需要越狱,ps 欢迎反映bug。
欢迎版主测试上图片,帮忙编辑。
误会了大家,不是我开发的,我也不是91的,客户端是从一个好友那弄来的,他是91 的。
如果不想越狱的,大家可以等等,听他说大约两周后能上商店(不确定)。
这个算是泄漏,不是原创,所以麻烦版主或者管理员把原创去了吧,受之有愧。

敬告:
为防止不可控的内容风险,本站已关闭新用户注册,新贴的发表及评论;
你现在看到的内容只是互联网用户曾经发表的言论快照,仅用于老用户留存纪念,且仅与科技行业相关,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
本站重新开放前已针对包括用户隐私、版权保护、信息安全、国家政策在内的各种互联网法律法规要求,执行了隐患内容的自查、屏蔽和删除;
本站目前所属个人主体,未有任何盈利安排与计划,且与原WFUN.COM所属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如果本帖内容或者相关资源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或者您认为存在问题,那么请您务必点此举报或投诉!
全部回复:
ricky119 UID.429
2010-12-21 回复

lol,好东西越来越多了,越狱的朋友可以享福了

tooktang UID.1990
2010-12-21 回复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附件停止解析***

本帖最后由 tooktang 于 2010-12-21 16:25 编辑

tooktang UID.1990
2010-12-21 回复

lz把[首发]改成【0mxfzy0首发】或者【智机首发】,更好一点~
另外图在3楼…差不多都涵盖了…测试工作我慢慢做~~

chenyi2006520 UID.2065
2010-12-21 回复

等有真機 咱一定來嘗試……

brightyyy UID.1662
2010-12-29 回复

必须越狱了才能使用吗?

机机 UID.150
2011-01-03 回复

此帖要顶 期待这样的软件在市场出现

z2w2 UID.6040
2011-01-31 回复

下了,已按,

atztc UID.7369
2011-02-14 回复

91的东西烂是烂了点,但是勤快,初期的最佳选择

kesheng UID.6318
2011-02-15 回复

我感觉很好,关键是有漫画..呵呵

莫莫jade UID.7684
2011-02-20 回复

已经上商店里有了,可以下载了,而且是中文版的哦

cmask UID.110
2011-02-24 回复

我想要掌上书苑。。。。。。。

zjdabin UID.8677
2011-02-24 回复

给力啊,越来越多软件了。

izhyc UID.12112
2011-03-11 回复

还是支持个把 一直用的软件

finway UID.13562
2011-03-21 回复

越来越多好东西了~~

andrey7 UID.14415
2011-03-21 回复

东西不错,但是UI和系统好不搭啊

tinyo UID.4271
2011-03-27 回复

原创泄漏,当之无愧

lvbigbird UID.17597
2011-04-06 回复

下载了 不错

WD7887 UID.19824
2011-04-08 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

你爱我象谁 UID.26213
2011-05-03 回复

试用一下。。文件导入麻烦。

曹定决 UID.27775
2011-05-03 回复

内容已屏蔽

chemboy UID.27580
2011-05-04 回复

wp7越来越强大了

╓♬無★┛ UID.34195
2011-05-29 回复

路过 下载 回帖 拿分 走人

fireworked UID.36442
2011-05-30 回复

没大用过熊猫 不知道咋样.00......

shoutingmozart UID.38597
2011-06-04 回复

反映问题:确实不能用
我是Mozart,装上之后每次打开都会马上自动退出

zqj270432436 UID.41450
2011-06-12 回复

恩..顶一个..支持下...

chinas UID.41371
2011-06-23 回复

如何导入书本?

LLawlietmusiccn UID.47222
2011-06-27 回复

感谢分享

WP7丨Style UID.28990
2011-06-30 回复

bixudingde

jackiewang1984 UID.22038
2011-07-01 回复

感谢分享

duicky UID.60764
2011-07-16 回复

很漂亮啊

ychun111 UID.59644
2011-07-17 回复

好东西:P

ychun111 UID.59644
2011-07-17 回复

熊猫装好了,直接跳转页面,不知道咋整

tensen2009 UID.60746
2011-07-17 回复

gangxiefengxiang~~

echo UID.55981
2011-07-17 回复

下了 但是能用么。。

HOOP UID.16191
2011-07-17 回复

这个要顶……

fattyhy UID.62384
2011-07-19 回复

大文件真让人纠结。。。。谢谢LZ.

fattyhy UID.62384
2011-07-19 回复

还差一分…

leon320323 UID.62513
2011-07-19 回复

:(怎么装到手机上呢

pss6 UID.59576
2011-07-19 回复

好东西啊啊啊啊啊啊

101aid UID.63127
2011-07-22 回复

正需要。。支持

lijing701214 UID.61730
2011-07-23 回复

好东东谢谢了。

灰太狼 UID.63664
2011-07-23 回复

写来后看看

灰太狼 UID.63664
2011-07-23 回复

:@:P:Q:lol看看

endless张 UID.55865
2011-07-23 回复

不好用,卡。。

翅蚁 UID.63982
2011-07-25 回复

先顶再下!!!!!

盐多必咸 UID.65910
2011-07-26 回复

不回复 没有金币下载

maojie UID.63352
2011-07-26 回复

fddtrdtrdtrdtrtd

tide UID.51523
2011-07-30 回复

]:目前美国地区Live帐号支持的服务最多。

fengweirui UID.68828
2011-07-31 回复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silly UID.24184
2011-08-01 回复

7712用不了。。。

gsylyq UID.64272
2011-08-02 回复

顶个...希望出简洁版的/....

2011-08-03 回复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011-08-03 回复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Danielㄨ UID.70874
2011-08-03 回复

闪退啊.....

gengmingming UID.66946
2011-08-04 回复

lol,好东西越来越多了,越狱的朋友可以享福了

gengmingming UID.66946
2011-08-04 回复

越狱的朋友可以享福了

sntt UID.64254
2011-08-06 回复

为什么我一打开,就自动退出!

laoshu0966 UID.74386
2011-08-07 回复

lol,好东西越来越多了

xucheng010 UID.77612
2011-08-08 回复

好东西,谢谢了

55791221 UID.68457
2011-08-08 回复

谢谢,再接再厉

Shute312 UID.43310
2011-08-08 回复

顶个啊:lol

119525312 UID.78107
2011-08-09 回复

坑爹啊,一个包不行啊

tiqi UID.76331
2011-08-10 回复

太好了 正需要

yaujww UID.78653
2011-08-10 回复

下了,已按,

無忌 UID.81127
2011-08-12 回复

顶一个,谢谢

xieruijun UID.69076
2011-08-13 回复

感谢分享~~

star UID.42606
2011-08-13 回复

市场上有得下,免费的

lnpermit UID.59719
2011-08-13 回复

感谢分享,要是能直接在网盘下载多好。

VoidMain UID.63728
2011-08-13 回复

试试~~~~~~

406029818 UID.82225
2011-08-13 回复

为什么要开三个包呢?

bking UID.78807
2011-08-14 回复

lol,好东西越来越多了,越狱的朋友可以享福了
- 本文出自WP7论坛-智机网,原文地址:***链接停止解析***

bking UID.78807
2011-08-14 回复

lol,好东西越来越多了,越狱的朋友可以享福了
- 本文出自WP7论坛-智机网,原文地址:***链接停止解析***

砷绌★咗掱 UID.72727
2011-08-14 回复

我正在使用 不过不太好用 用他下载的小说只能看2页 或者是乱码 ,注册的账号登陆就说密码错误 希望很快能更新

kljay UID.82276
2011-08-15 回复

不下 不定了 顶了就要下

飞利数码 UID.74151
2011-08-15 回复

怎么看着不像呢

zw281074593 UID.70033
2011-08-16 回复

支持一下

cjourney UID.77345
2011-08-19 回复

这个只能是在网上下载之后才能看书??

zealotq UID.55450
2011-08-20 回复

谢谢分享。。。。。。。。。。。。。。

zsqwlp UID.87999
2011-08-20 回复

我也下载试试看了

tyc6982 UID.72481
2011-08-22 回复

以前的系统都用熊猫看书,这系统暂时用了书中圣,感觉还可以,不过还是有bug,有时无缘故地退出。。;P;P;P

linfeng613 UID.63430
2011-08-22 回复

正需要这个 !!谢谢啊!!

dependlin UID.75447
2011-08-22 回复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小狗sword UID.85006
2011-08-22 回复

这个必须有。。。哈哈,谢谢分享

2011-08-23 回复

楼主 各位大虾 小弟新来的 为什么我下不了 下了以后格式是hph的 为什么呀 求解

砷绌★咗掱 UID.72727
2011-08-23 回复

这个有问题 下载的书不能看 杂志可以看

cowboymars UID.84266
2011-08-23 回复

這個O7能不能開啊,之前下了一個,裝上了,打開後就馬上關掉了,都用不了

hoyet UID.88265
2011-08-23 回复

O7要闪退,郁闷

djfhpy UID.90284
2011-08-25 回复

我来了,你太有才了啊,谢谢了啊

蕾丝笾 UID.73131
2011-08-25 回复

有没有人试过啊..

mm8888km UID.90818
2011-08-25 回复

不知道能不能导入txt

mm8888km UID.90818
2011-08-25 回复

币不足了,我要发帖了

2011-08-25 回复

Quotetooktang 发表于 2010-12-21 16:09 ***链接停止解析***
本帖最后由 tooktang 于 2010-12-21 16:25 编辑 ...


下载个看看

HAIFAN1987 UID.88850
2011-08-26 回复

用途不用我介绍了吧?

fruckday UID.90643
2011-08-31 回复

下载呢,谢谢分享撒~

默宵 UID.99171
2011-09-01 回复

bucuobucuo ~~~~~~~~~~`

liangysnan UID.73379
2011-09-02 回复

谢谢分享

mnb101 UID.97073
2011-09-02 回复

力顶 顶啊

非微软不用 UID.69690
2011-09-02 回复

好东西。必须顶

dependlin UID.75447
2011-09-05 回复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55wjb UID.81506
2011-09-07 回复

好东西,没事了可以多看看书了

你看那疯 UID.108048
2011-09-14 回复

拿钱走人!

sky00119 UID.108871
2011-09-14 回复

高手啊!!!!!!!!!!!!!!

金刚 UID.112976
2011-09-18 回复

俺用PPC手机看书时,用的就是她哦:lol

a258322480 UID.109870
2011-09-21 回复

顶一个起啦…………

wp232 UID.110611
2011-09-22 回复

楼主不给力啊 ,下你一个东西 搞我三个智慧币。

训晖 UID.36495
2011-09-22 回复

为什么还没有正式版的呀

率性而活 UID.99088
2011-09-24 回复

可算找到了。。。不想去商店。。就来看看

撩鬼 UID.119663
2011-09-28 回复

一直在寻找,收下

nonoliu UID.115692
2011-09-28 回复

先看看。。。。。。。。。。。。。。。。

baogong2004 UID.25565
2011-09-28 回复

应该不像案桌那么方便

cen3n UID.117796
2011-10-01 回复

好东西要顶起

1267716 UID.125593
2011-10-04 回复

YOYOYO 下软件啦啦啦啦啦~~~~~~~~

1267716 UID.125593
2011-10-04 回复

YOYOYO 下软件啦啦啦啦啦~~~~~~~~
- 本文出自WP7论坛-智机网,原文地址:***链接停止解析***

1267716 UID.125593
2011-10-04 回复

YOYOYO 下软件啦啦啦啦啦~~~~~~~~
- 本文出自WP7论坛-智机网,原文地址:***链接停止解析***

zhjabc333 UID.77591
2011-10-04 回复

我时来看3楼的

lijian884717 UID.127175
2011-10-06 回复

.......................

lijian884717 UID.127175
2011-10-06 回复

• 创意十足的WP7新闻阅读应用

一只驴 UID.56179
2011-10-06 回复

用正式版的竟然不能下文件,试一下这个如何

不吭 UID.81791
2011-10-09 回复

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威武

zhouyang5420 UID.123416
2011-10-10 回复

还是没有看到截图啊。

缆绳yy UID.135972
2011-10-15 回复

好东西。谢谢分享。

qq313009337 UID.106037
2011-10-16 回复

- -已经在用了

难免多情 UID.128880
2011-10-22 回复

要下载三次 不过还是感谢了

我爱优乐美 UID.150231
2011-11-01 回复

支持支持。

Turely UID.155665
2011-11-02 回复

好贴,支持楼主!!!!

Bruins UID.64998
2011-11-02 回复

不是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天N帖默默奋斗。 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PS。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回帖的时代,于是我也抄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米吃......

snoic UID.134569
2011-11-07 回复

能找人好好设计一下ui吗?从iphone上就觉得它难看到死了,到了wp上还是一模一样

baimou UID.162890
2011-11-08 回复

用E71的时候就经常用这个软件了

fangyeyu UID.161217
2011-11-11 回复

收下了。感谢

坤大 UID.33367
2011-11-11 回复

必须顶你个

沧浪羽客 UID.163800
2011-11-11 回复

强力支持LZ

winter2111 UID.166251
2011-11-12 回复

楼主威武楼主厉害

winter2111 UID.166251
2011-11-12 回复

楼主威武楼主厉害

w2005631221 UID.171080
2011-11-15 回复

谢谢分享,ok

"肉嘟嘟 UID.164335
2011-11-16 回复

为什么下的是php格式的呢??!

qiuling212 UID.180905
2011-11-23 回复

我顶 我顶

qiuling212 UID.180905
2011-11-23 回复

强力支持LZ

qiuling212 UID.180905
2011-11-23 回复

强力支持LZ

qiuling212 UID.180905
2011-11-23 回复

强力支持LZ

liu040212115 UID.142359
2011-11-25 回复

上次经常跳掉删了,现在再试试

铁达尼 UID.173664
2011-11-25 回复

支持,留个位置。

毛大宏 UID.166752
2011-12-05 回复

不错,东西很好

秇ふと掱 UID.178479
2011-12-05 回复

好东西啊。

274452796 UID.191986
2011-12-06 回复

感谢楼主

274452796 UID.191986
2011-12-06 回复

好东西啊。

dongyigeng UID.196977
2011-12-08 回复

狠好啊,就是新手不会玩啊

zhhe UID.162146
2011-12-08 回复

挺好用的很不错 谢谢

livetpa UID.187439
2011-12-25 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下载 留言

安心做个傻瓜 UID.204084
2011-12-26 回复

下载。。。。。。。。。。。。。。。。。

lzbwx UID.202776
2011-12-26 回复

好东西要顶

badboycoolyan UID.111542
2012-03-04 回复

为什么会秒退

本站使用Golang构建,点击此处申请开源鄂ICP备18029942号-4联系站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