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远离DNS劫持,安心访问智机网

sunboyheng UID.940459
2016-05-13 发表

本帖最后由 sunboyheng 于 2016-5-13 14:16 编辑

近期发现有部分智机网用户遭遇了DNS劫持,针对DNS劫持,我们声明:智机网已经加入了***链接停止解析***,网站也没有推送任何弹窗广告,如果访问智机网时出现了弹窗广告等现象。那就表示你遭遇了DNS劫持。因此我们整理了一篇文章,希望智友们能了解DNS劫持并远离DNS劫持。

什么是DNS劫持?

DNS劫持又称域名劫持,域名劫持是互联网攻击的一种方式,通过攻击域名解析服务器(DNS),或伪造域名解析服务器(DNS)的方法,把目标网站域名解析到错误的地址,其效果就是对特定的网址不能访问或访问的是假网址。

DNS被劫持的症状:

[list]
[*]手机网络正常,但是智机社区提示无法联网;
[*]访问安全网站时出现弹窗广告;
[*]打开下载链接不是想要下载的东西;
[*]浏览器输入网址跳转到其他网站;
[*]……
[/list]
DNS劫持的危害:

DNS劫持一方面可能影响用户的上网体验,用户被引到假冒的网站进而无法正常浏览网页,而用户量较大的网站域名被劫持后恶劣影响会不断扩大;
另一方面用户可能被诱骗到冒牌网站进行登录等操作导致泄露隐私数据。

防止DNS劫持的方法:

默认情况下,用户使用的是运行商DNS,作为用户上网入口的运营商local DNS,已经成为互联网基础设施最薄弱的环节,运营商Local DNS劫持行为不断、解析结果不精确、抗攻击能力不强、线路混乱等问题普遍存在。

为了防止DNS劫持,用户可以在网络设置中把DNS修改为国内公共的安全DNS,DNS设置还是比较难找的,因此我分享了我个人用的一键切换DNS工具,且集成表格中DNS。***附件停止解析***

[table=40%]
[tr][td=30%]名称[/td][td=2,1]DNS服务器IP地址[/td][/tr]
[tr][td]***链接停止解析***[/td][td=35%]114.114.114.114[/td][td]114.114.115.115[/td][/tr]
[tr][td]***链接停止解析***[/td][td]223.5.5.5[/td][td]223.6.6.6[/td][/tr]
[tr][td]***链接停止解析***[/td][td=2,1]180.76.76.76[/td][/tr]
[tr][td]***链接停止解析***[/td][td]119.29.29.29[/td][td]182.254.116.116[/td][/tr]
[tr][td]***链接停止解析***[/td][td]1.2.4.8[/td][td=158]210.2.4.8[/td][/tr]
[tr][td]***链接停止解析***[/td][td]112.124.47.27[/td][td]114.215.126.16[/td][/tr]
[tr][td]***链接停止解析***
电信/铁通/移动
联通[/td][td]101.226.4.6
123.125.81.6[/td][td]218.30.118.6
140.207.198.6[/td][/tr]
[tr][td]Google DNS[/td][td]8.8.8.8[/td][td]8.8.4.4[/td][/tr]
[tr][td]***链接停止解析***[/td][td=149]208.67.222.222[/td][td]208.67.220.220[/td][/tr]
[tr][td]***链接停止解析***[/td][td]199.91.73.222[/td][td]178.79.131.110[/td][/tr]
[/table]


敬告:
为防止不可控的内容风险,本站已关闭新用户注册,新贴的发表及评论;
你现在看到的内容只是互联网用户曾经发表的言论快照,仅用于老用户留存纪念,且仅与科技行业相关,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
本站重新开放前已针对包括用户隐私、版权保护、信息安全、国家政策在内的各种互联网法律法规要求,执行了隐患内容的自查、屏蔽和删除;
本站目前所属个人主体,未有任何盈利安排与计划,且与原WFUN.COM所属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如果本帖内容或者相关资源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或者您认为存在问题,那么请您务必点此举报或投诉!
全部回复:
2016-05-13 回复

我住的地方 是房东的网 之前就是dns劫持了 进 jd taobao 啥的 都会先跳转一个网址然后才进入jd ,, 昨天也许房东找网管弄了 就好了,之前已经有几个月的问题了

tiger050 UID.227436
2016-05-13 回复

这个帖子实在是要举双手支持的。

夏王窦逗 UID.52878
2016-05-13 回复

待会试试,看看页面的广告没了么

wind UID.62
2016-05-13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快点上https吧 @wind


不要迷信https,现在不是所有网站都适合。

other UID.149564
2016-05-13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收藏,备用

.叫無鈳取玳. UID.121651
2016-05-13 回复

DSN倒还好,最近经常刷不出智机网才烦,天天投诉移动{:3_116:}

qingqing870812 UID.1166833
2016-05-13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中国移动劫持的怎么破?每次用移动数据上网,必定先弹出来一个包1G流量的广告,还关不掉,点上十几次才能关掉

linige UID.898290
2016-05-13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用中国移动数据时有发现上不了,怎么改?

sunboyheng UID.940459
2016-05-13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用中国移动数据时有发现上不了,怎么改?


手机端暂时没办法改

Snow5211 UID.1037184
2016-05-13 回复

这个 科普的好,谢谢分享

爆表颜值830 UID.1159818
2016-05-13 回复

18677643314 UID.961091
2016-05-13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scmytcg UID.1005725
2016-05-13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好好好文

T小白 UID.1142722
2016-05-13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最近经常连不上服务器是什么鬼

zombiecell UID.576404
2016-05-13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双手支持。。

zhangxd UID.2768608
2016-05-13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运营商自己劫持才最恶心!

cnsicn UID.456373
2016-05-13 使用 Lumia Icon 回复

收藏一下。。。。

Freeloop1 UID.1204771
2016-05-13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马克。。。。。。

iain8925 UID.978595
2016-05-13 回复

后排支持一下

一直都用114的和8888

皇甫醉 UID.2692747
2016-05-13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手机怎么破?

天堂的楼下 UID.838982
2016-05-13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DSN倒还好,最近经常刷不出智机网才烦,老是连不上服务器是什么鬼?连PC也经常上不了,其他网都正常

你撒币吗 UID.1223326
2016-05-13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这个dns 是添加到路由器 还是本地电脑啊?

voodoooo UID.2693747
2016-05-13 使用 Lumia 1320 回复

这个很实用

半个月亮 UID.1149350
2016-05-13 使用 Lumia 920T 回复

楼主还是很傻很天真。根本就没用的。
而且楼主也没说怎么修改。还有,谷歌的dns国内能用?

goldyb UID.634332
2016-05-14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有机会改一下

qaz8567183 UID.979067
2016-05-14 回复

学习了。

小明123 UID.619435
2016-05-14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马克,不错

g531956119 UID.1354938
2016-05-14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Quote半个月亮 发表于 2016-5-13 21:20
楼主还是很傻很天真。根本就没用的。
而且楼主也没说怎么修改。还有,谷歌的dns国内能用? ...


能用。我给路由器设置的dns就是8.8.8.8和8.8.4.4

g531956119 UID.1354938
2016-05-14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运营商基本把能看到的公开dns服务都搞了个假的……所以基本没用

vbfool UID.352791
2016-05-14 回复

https也不是万能的,人家一看是https,直接给你整个跳转别的页面了,超级恶心。

梁明然 UID.448932
2016-05-14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试试 CSP,运营商有时会直接植入js

sychin UID.1078409
2016-05-14 回复

国内阿里的dns蛮好用的 onedns也不错 但是有些地方污染严重

wangxiaofei1996 UID.2825460
2016-05-23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貌似看懂了

非凡力量 UID.2694080
2016-06-12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Quotehe852100 发表于 2016-5-13 19:49
居然是没微软发dns.呵呵呵


微软DNS
4.2.2.1
4.2.2.2

poisonbcat UID.1239537
2016-06-26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国内dns速度快但是污染重,cnnic的我估计没有敢用的,现在用的中科大和自己搭建的dns感觉还好

符真堂 UID.2829174
2016-07-05 回复

坚决支持拥护智机网

清竹听雨 UID.988876
2016-07-05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不要买杂牌路由不要买杂牌路由,,,,,买了了个人杂牌路由为了搞微信连wifi,结果尼玛手机上网会劫持

tptp146 UID.1213623
2016-07-05 回复

手机怎么改?

garnetdd UID.907445
2016-07-05 回复

可以把4.2.2.2和4.2.2.1也搞进来啊。毕竟更新的时候有可能会用到。。。

yangjinsal UID.1169588
2016-07-05 回复

感谢,经常会出现运营商劫持。

张文杰 UID.1346395
2016-07-08 使用 Lumia 535 回复

加油,智机{:6_230:}{:6_230:}{:6_230:}

ennisi UID.2853913
2016-08-23 回复

移动宽带劫持严重!

听说她是女王 UID.2854700
2016-08-28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Quoteqingqing870812 发表于 2016-5-13 14:42
中国移动劫持的怎么破?每次用移动数据上网,必定先弹出来一个包1G流量的广告,还关不掉,点上十几次才能关 ...


这就比较令人尴尬了

毛毛脚 UID.1161885
2016-10-19 回复

这个帖子实在是要{:3_94:}

wangkeyang UID.2848983
2016-11-05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我一直弹到运营商的界面

winmob UID.2856459
2016-11-05 回复

我住的地方 是房东的网 之前就是dns劫持了 进 jd taobao 啥的 都会先跳转一个网

zhouyong577 UID.2866287
2016-11-11 回复

这个不错,谢谢。

MyName UID.2856508
2017-05-19 回复

运营商自己挟持的怎么防,经常不定时给我插个电信官网的广告页面

qweasdzxc1 UID.2929215
2017-11-13 回复

需要,谢谢

artfly08 UID.2900999
2018-06-24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支持

背诵微风 UID.3023911
2019-07-09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运营商自己劫持才最恶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

xuanling537424 UID.2957769
2019-07-10 使用 Lumia 1020 回复

感谢楼主分享,收藏备用

本站使用Golang构建,点击此处申请开源鄂ICP备18029942号-4联系站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