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到手,,650到手,,650到手,,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发表

本帖最后由 athjac 于 2016-3-31 16:24 编辑

某东早上下单,减250,还有一堆东西,,刚到手热乎乎的{:6_224:}
***图片停止解析***
***图片停止解析***
***图片停止解析***
***图片停止解析***
***图片停止解析***
***图片停止解析***
***图片停止解析***
***图片停止解析***
***图片停止解析***

敬告:
为防止不可控的内容风险,本站已关闭新用户注册,新贴的发表及评论;
你现在看到的内容只是互联网用户曾经发表的言论快照,仅用于老用户留存纪念,且仅与科技行业相关,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
本站重新开放前已针对包括用户隐私、版权保护、信息安全、国家政策在内的各种互联网法律法规要求,执行了隐患内容的自查、屏蔽和删除;
本站目前所属个人主体,未有任何盈利安排与计划,且与原WFUN.COM所属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如果本帖内容或者相关资源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或者您认为存在问题,那么请您务必点此举报或投诉!
全部回复:
fw374164352 UID.936056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卧槽,看起来还不错

LH812228037 UID.1102980
2016-03-31 回复

颜值不错嘛,你买的吗?方便互动吗?软粉求方式…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卧槽,看起来还不错


就是看颜值{:6_222:} ,我觉得很不错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颜值不错嘛,你买的吗?方便互动吗?软粉求方式…


是的,早上下单,下午就到了

tudozh UID.1167700
2016-03-31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楼主最后一张图泄露隐私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楼主最后一张图泄露隐私


卧槽,、忘了。谢谢提醒

LH812228037 UID.1102980
2016-03-31 回复

Quoteathjac 发表于 2016-3-31 16:21
是的,早上下单,下午就到了


有邮箱没有?互相沟通沟通楼主?

甜酸果 UID.881929
2016-03-31 回复

好快哦 哦

xyangtian UID.832923
2016-03-31 回复

买不起650买了个640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有邮箱没有?互相沟通沟通楼主?


你箱沟通啥啊?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好快哦 哦


还是某东的速度快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买不起650买了个640


也就差几百而已啊。

甜酸果 UID.881929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还是某东的速度快


好羡慕,,,,

甜酸果 UID.881929
2016-03-31 回复

分享一下使用过程呗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分享一下使用过程呗


正在使用中,,刚开机

LH812228037 UID.1102980
2016-03-31 回复

Quoteathjac 发表于 2016-3-31 16:30
你箱沟通啥啊?


830,650还有win10mobile呗都行!不方便透漏吗兄弟!

甜酸果 UID.881929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正在使用中,,刚开机


一定记得分享使用心得,,等你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830,650还有win10mobile呗都行!不方便透漏吗兄弟!


可以啊,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一定记得分享使用心得,,等你


这个我也不敢过早下定论

SmaYee UID.1195727
2016-03-31 回复

我擦竟然不买白色的

wayne556 UID.958051
2016-03-31 回复

想用640xl换650的
不过优惠券能到下月底的,看价格能下来不?

clwp70316 UID.243902
2016-03-31 回复

还是喜欢白色的。、。。。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107版本,微信,唯品会手机自带
***图片停止解析***
***图片停止解析***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我擦竟然不买白色的


白色在呼唤你{:6_239:}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想用640xl换650的
不过优惠券能到下月底的,看价格能下来不?


不知道呢,,那你等等咯,我先玩了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还是喜欢白色的。、。。。


萝卜青菜,。。白色也不错啊

THREE UID.86653
2016-03-31 回复

不是白色更漂亮么~~

tudozh UID.1167700
2016-03-31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看看有没有阴阳屏、屏幕颗粒感严重不?谢谢

ilakb24 UID.707208
2016-03-31 回复

不错哟,流畅吗

scmytcg UID.1005725
2016-03-31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有通话录音没?如果有,我就准备买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有通话录音没?如果有,我就准备买


我看到设置是有的,但还没有打电话验证,

这么巧 UID.1004984
2016-03-31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还是白色更好看些。

dlhdf8767 UID.971190
2016-03-31 使用 Lumia 925 回复

早点做个评测,也想买

wy888 UID.922153
2016-03-31 回复

依然耍着我的920.暂时对wp系统和其它新款wp机器没感觉。继续耍着920吧

sgnoway UID.106391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就想知道费不费电

我是穷光蛋 UID.2445277
2016-03-31 使用 Lumia 928 回复

屏幕不如200块的诺基亚925

我是穷光蛋 UID.2445277
2016-03-31 使用 Lumia 928 回复

5寸720的p排2016了谁还用这种屏幕?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还是白色更好看些。


白色等你来分享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早点做个评测,也想买


这个我不敢乱下定论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就想知道费不费电


在用,暂时不知道

fmcpy6969 UID.1386624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实物看起来感觉没官网图片里好看啊,感觉还是950xl好看

浪愁虎 UID.1194175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看电源数据线接口好像和95系不一样,是拍照的原因吗?

Mryue0218 UID.1128453
2016-03-31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黑色的好看多了!!!!刚才看到一个白色开箱,感觉跟海信娜娜一样

仙剑奇侠传七 UID.1398277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颜值很好
祝贺你
对那些嘲讽的人请无视之

刀锋女王 UID.2654544
2016-03-31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好漂亮!!!

YYM2014YM UID.1395081
2016-03-31 使用 Lumia 535 回复

挺漂亮,金属感不错

q123hb UID.105020
2016-03-31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真正的壕

wayne556 UID.958051
2016-03-3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不知道呢,,那你等等咯,我先玩了


和640xl比较起来不知道哪个强点

wucd UID.573665
2016-03-31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4_163:}

Zicn UID.35462
2016-03-31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看直播。。

言承仁 UID.1056270
2016-03-31 使用 Lumia 638 回复

那个手机卡是微型卡吗?不是小卡吗。。。我要小卡 和以前的卡一样才好。还有数据线接口是不是通用的usb接口呢?

tudozh UID.1167700
2016-03-31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听说后盖松动,楼主的松动吗?

838726525 UID.579182
2016-03-31 回复

我是不是最近代码看多了,怎么感觉楼主是女的

GWorldmore UID.1157579
2016-03-31 使用 Lumia 525 回复

不错,

1262174563 UID.599787
2016-03-31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外观挺不错的

googlenol UID.1051289
2016-03-31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本帖最后由 googlenol 于 2016-3-31 20:23 编辑

颜值还可以就是摄像头突起来,看来830还可以在战一年,现在的wm10还是半成品系统,起码等红石正式版发布在考虑入手微软新款手机

jhs1258 UID.983962
2016-03-31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顶一个

尘世难 UID.997613
2016-03-31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Quote838726525 发表于 2016-3-31 20:01
我是不是最近代码看多了,怎么感觉楼主是女的


看手机反光那发型都是男的了

csmg UID.1243719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恭喜,恭喜,确实不错

oogundam11 UID.925491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Quotescmytcg 发表于 2016-3-31 16:58
有通话录音没?如果有,我就准备买


现在的win10国行新机都有通话录音

wlzwqp UID.1346334
2016-03-31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和640xl没多大区别

辛勤的蜜蜂 UID.813897
2016-03-31 回复

看来还是个妹子,妹子用wp手机还是挺酷的,赞个妹子,支持妹子。

winphonecomeon UID.1283688
2016-03-31 使用 Lumia 535 回复

我觉得白色更好看。

浮生不已 UID.2685372
2016-03-31 回复

我特么只想说,为毛650的颜值要比950高???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ilakb24 发表于 2016-3-31 16:58
不错哟,流畅吗


现在我还没装软件,绝对的流畅,不比8.1差,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tudozh 发表于 2016-3-31 16:57
看看有没有阴阳屏、屏幕颗粒感严重不?谢谢


不知道呢,没啥感觉

suhaozx UID.136464
2016-03-31 回复

想问微信能抢红包不?支付宝能转账不?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浪愁虎 发表于 2016-3-31 17:59
看电源数据线接口好像和95系不一样,是拍照的原因吗?


micro usb啊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Mryue0218 发表于 2016-3-31 18:12
黑色的好看多了!!!!刚才看到一个白色开箱,感觉跟海信娜娜一样


我也感觉黑色好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仙剑奇侠传七 发表于 2016-3-31 18:26
颜值很好
祝贺你
对那些嘲讽的人请无视之


谢谢,管别人怎么说,喜欢就好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言承仁 发表于 2016-3-31 19:11
那个手机卡是微型卡吗?不是小卡吗。。。我要小卡 和以前的卡一样才好。还有数据线接口是不是通用的usb接口 ...


nano 卡,micro usb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tudozh 发表于 2016-3-31 19:48
听说后盖松动,楼主的松动吗?


确实有点,而且后盖超薄,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辛勤的蜜蜂 发表于 2016-3-31 21:08
看来还是个妹子,妹子用wp手机还是挺酷的,赞个妹子,支持妹子。


大哥,我是男的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suhaozx 发表于 2016-3-31 21:47
想问微信能抢红包不?支付宝能转账不?


一直都没问题啊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浮生不已 发表于 2016-3-31 21:39
我特么只想说,为毛650的颜值要比950高???


搞不懂,,哈哈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winphonecomeon 发表于 2016-3-31 21:29
我觉得白色更好看。


各有所爱。

huangyao549 UID.1245357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背面没我的好看先

爱无厘头周生 UID.1350340
2016-03-31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白色好看哟!

翌晨之声 UID.261840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38 回复

楼猪继续分享操作体验给我们,也想入手一部,观望中,,,

657925490 UID.2673810
2016-03-31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镜头好丑

yicongcao UID.1297300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楼主加油

elwinlee UID.1222644
2016-03-31 使用 Lumia 928 回复

卧槽,牛逼,羡慕,但我电信卡没得用

猪仔丶 UID.1164467
2016-03-31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为什么不是白色。

Felix-我爱灰屎 UID.105358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好看好看 比我的950xl好看多了

athjac UID.826423
2016-03-3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huangyao549 发表于 2016-3-31 22:01
背面没我的好看先


背壳有松动,而且软,薄

清酒伊人 UID.1048685
2016-03-3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恕我直言,很有山寨感

WBJhxr UID.1149328
2016-03-31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做工怎么样啊

jiangmingce UID.2686585
2016-03-31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去年入手的640说实话后悔了,当时买930或1520就好了。

gxnnlcj UID.1339244
2016-04-01 回复

没有电信版,小米4悲过

脆弱狂潮 UID.1365105
2016-04-01 使用 Lumia 636 回复

喜欢就好

surechun UID.65330
2016-04-01 回复

好像都一样,哈哈~~就像韩国美女一般,个个都长一样。

wenldong391 UID.720085
2016-04-01 使用 Lumia 830 回复

前来围观!!!

lovejulia UID.1163666
2016-04-0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我就看看尾巴

玉流星 UID.2413960
2016-04-01 使用 Lumia 920 回复

就这**配置,没什么好的体验

sztongle UID.1104522
2016-04-01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我也想入手一个,我这个640xl最不爽的是没有b39频段

yxdaaa UID.1246493
2016-04-0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不错啊啊啊啊

nanzanjie UID.71549
2016-04-0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白色路过。

2016-04-01 回复

颜值不错,能换电池,就是这种配置不知道能撑几次更新

2016-04-01 回复

Quote玉流星 发表于 2016-4-1 00:57
就这**配置,没什么好的体验


不是我吹,骁龙200整体性能都比S4高

jhs1258 UID.983962
2016-04-01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Quotejiangmingce 发表于 2016-3-31 23:55
去年入手的640说实话后悔了,当时买930或1520就好了。


640才能用移动4g呀

倒霉熊12134 UID.1152408
2016-04-01 回复

买不起650买了个1400的830

君莫停 UID.1148062
2016-04-01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坐等楼主评测…

吉大爷 UID.957558
2016-04-01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我好有冲动买一部

吉大爷 UID.957558
2016-04-01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Quotenanzanjie 发表于 2016-4-1 01:40
白色路过。


用起来怎么样 流程吗

athjac UID.826423
2016-04-0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吉大爷 发表于 2016-4-1 03:02
我好有冲动买一部


我就是一冲动,就到手了

athjac UID.826423
2016-04-0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nanzanjie 发表于 2016-4-1 01:40
白色路过。


上图{:6_231:}{:6_231:}{:6_230:}

yy6688 UID.1168812
2016-04-01 回复

我昨天刚买了950

yanchao891012 UID.726627
2016-04-01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颜值还不错

nanzanjie UID.71549
2016-04-0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athjac 发表于 2016-4-1 03:32
上图


等晚上再上图。

nanzanjie UID.71549
2016-04-01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吉大爷 发表于 2016-4-1 03:02
用起来怎么样 流程吗


流畅,基本跟830差不多。

stick UID.1355287
2016-04-01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Quotesgnoway 发表于 2016-3-31 17:29
就想知道费不费电


你升107时候费电么?你费它也费

xuanran16 UID.930363
2016-04-01 回复

[font=仿宋,仿宋_GB2312]引用微软的原话说“现在移动端都不是重点”看看现在发售的机器十足的敷衍了事。机器怎么样用段时间再说。三个月以后价格还不知怎么样呢。能不能升级“所谓的红石正式版”还两说.反正我情愿稍微多花那么几百块不卖旗舰,起码中端点的,这个真没半点兴趣。[/font]

xuanran16 UID.930363
2016-04-01 回复

[font=仿宋,仿宋_GB2312]lumia的遗作.[/font]

Goofy UID.1200958
2016-04-01 使用 Lumia 640 回复

再也不会捧微软的臭脚,不过楼主高兴就好。

HL大王 UID.1142783
2016-04-01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颜值真高

yundidi UID.1355055
2016-04-01 使用 Lumia 638 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 如有幸分享使用体验更好

zhongwangli UID.1001432
2016-04-01 回复

楼主的,你带的核桃是什么牌的,好大

kudick UID.415
2016-04-01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为什么不要白色,我觉得白色更好看

18531103642 UID.1352630
2016-04-01 使用 Lumia 950 回复

比950颜值高多了!

evanzhang UID.538473
2016-04-01 回复

金刚漂亮~~

lin127 UID.49544
2016-04-01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金刚菩提。。

hyr325 UID.1373470
2016-04-01 使用 Lumia Icon 回复

耳机给我

守护月天 UID.958264
2016-04-01 使用 Lumia 930 回复

你是给家人用的么?

poormanfwh UID.922086
2016-04-01 回复

这个CPU212有400的好吗?

hebian UID.1337280
2016-04-0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颜值可以的,想入mozo了

jwzhj UID.1189854
2016-04-01 使用 Lumia 640 XL 回复

金刚不错

囧夭夭 UID.740985
2016-04-01 使用 Lumia 535 回复

咱俩买的一样的 算上优惠券和送的东西手机合1150块钱

z531450302 UID.324155
2016-04-01 使用 Lumia 950 XL 回复

不得不拜服一下

杨杨设计 UID.2200918
2016-04-01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其实挺不错的啊

ZHB1985 UID.1148173
2016-04-01 回复

是还可以的。

njy444 UID.1031604
2016-04-01 回复

恭喜你,手机真的太漂亮了。
我的明天就到了,白色,为她准备的。也是抵用的250的优惠券的。真喜欢这款,外观设计真好看。

ddhytz UID.613272
2016-04-01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也就差几百而已啊。


那是一倍啊。{:6_224:}
不过确实漂亮多。

melody0809 UID.1025779
2016-04-03 回复

我想知道在212的基础上 运行速度怎么样?

给我三天时间 UID.697079
2016-04-04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楼主最后一张图泄露隐私


然而那些字我一个都看不清

《MDH乐章》 UID.788706
2016-04-04 使用 Lumia 1520 回复

Quotesuhaozx 发表于 2016-3-31 21:47
想问微信能抢红包不?支付宝能转账不?


这些功能2014年就可以了吧!难道你没有用过?

suhaozx UID.136464
2016-04-04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这些功能2014年就可以了吧!难道你没有用过?


820早就摔坏了,等现役荣耀7坏了再看看wm10软件丰富了没

stick UID.1355287
2016-04-05 回复

650除了双卡双4G没有什么优点。。。650配置不如930,而且现在全新930也就1800,感觉买650不如买930

蓝力姑娘 UID.626035
2016-04-05 回复

操 比950帅多了

phyanxiang UID.375164
2016-04-05 回复

好烫好烫~~~~~~~~~~~~~

athjac UID.826423
2016-04-05 使用 Lumia 650 回复

Quotestick 发表于 2016-4-5 13:19
650除了双卡双4G没有什么优点。。。650配置不如930,而且现在全新930也就1800,感觉买650不如买930 ...


930确实不错,我一直也想买的,

本站使用Golang构建,点击此处申请开源鄂ICP备18029942号-4联系站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