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手机给老爸,淘宝上面550多块的820。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2-06 发表

请问550多块的全新820,评论说是正品。这是真的吗???
720我看还要卖700多块,能买吗?
求助啊。{:6_218:}

标签: 淘宝 手机 正品

敬告:
为防止不可控的内容风险,本站已关闭新用户注册,新贴的发表及评论;
你现在看到的内容只是互联网用户曾经发表的言论快照,仅用于老用户留存纪念,且仅与科技行业相关,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
本站重新开放前已针对包括用户隐私、版权保护、信息安全、国家政策在内的各种互联网法律法规要求,执行了隐患内容的自查、屏蔽和删除;
本站目前所属个人主体,未有任何盈利安排与计划,且与原WFUN.COM所属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如果本帖内容或者相关资源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或者您认为存在问题,那么请您务必点此举报或投诉!
全部回复:
鮰珹鯳莩莄ˊ UID.432945
2015-02-06 回复

你真敢买

fairybee UID.891324
2015-02-06 回复

都是翻新,搞不好拆过修过进过水什么的,你还是买差不多价钱的新机吧,反正中年老年人用手机也就图个方便,不看配置啥的。{:6_231:}

流****过 UID.853901
2015-02-06 回复

便宜贪不得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都是翻新,搞不好拆过修过进过水什么的,你还是买差不多价钱的新机吧,反正中年老年人用手机也就图个方便, ...


99新的822会不会好一点呢?小弟屌丝,想买个先进点的给老爸呢,830什么的小贵,530没电筒。直板机有点过时,所以只能看一些前几代的产品了。。。

kubikiri UID.97059
2015-02-06 回复

青年良品。

fairybee UID.891324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99新的822会不会好一点呢?小弟屌丝,想买个先进点的给老爸呢,830什么的小贵,530没电筒。直板机有点过 ...


你说的这些哪里先进了{:6_220:}

He****rn UID.610985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99新的822会不会好一点呢?小弟屌丝,想买个先进点的给老爸呢,830什么的小贵,530没电筒。直板机有点过 ...


535呢,你觉得不好么

taozhe520 UID.28073
2015-02-06 回复

535不是挺好的么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你说的这些哪里先进了


系统嘛。哈哈,老爸现在那个手机居然还是白屏的诺基亚。。。

CONFIANZA UID.798314
2015-02-06 回复

还正品,说话昧良心加没良心!典型的JS(奸商)。鉴定完毕!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535不是挺好的么


哦,对,好久不来,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新手机了

fairybee UID.891324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系统嘛。哈哈,老爸现在那个手机居然还是白屏的诺基亚。。。


那好整,53X系列还是比你说那些放心些,具体你自己再看看吧。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你真敢买


不太敢呀,所以来求助大家。呵呵

前面的路 UID.932351
2015-02-06 回复

638老妈用着挺好,联通可以636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535呢,你觉得不好么


谢谢,刚看了,还不错哦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638老妈用着挺好,联通可以636


移动的,看了535,不错,有灯,老人照个啥也方便。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青年良品。


呵呵,大家都会的。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2-06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那好整,53X系列还是比你说那些放心些,具体你自己再看看吧。


恩,谢谢,看了,535不错。

He****rn UID.610985
2015-02-06 回复

本帖最后由 Hepburn 于 2015-2-6 17:35 编辑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恩,谢谢,看了,535不错。


***链接停止解析***
送个卡和耳机,挺划算的

mh****xy UID.550047
2015-02-06 回复

wp7手机不错

asd****oah UID.971803
2015-02-06 回复

别买了,给你爸买个好点的,再不济也要个全新的,不要贪便宜

CONFIANZA UID.798314
2015-02-06 回复

Quote酷瞎子 发表于 2015-2-6 17:36
文字游戏 正品 确实是啊 肯定不是山寨啊 但是呢 人家没说全新哦


那叫含糊其辞。

豆面小宝 UID.175626
2015-03-13 回复

Quote***链接停止解析***
别买了,给你爸买个好点的,再不济也要个全新的,不要贪便宜


恩,买了个全新的,老爸很喜欢,就是智能机不会玩,教了好久。

r****n UID.75856
2015-04-12 回复

翻新机无疑,我买好些,有的质量还不错,跟新机差不多。,有的翻得手艺一般。

Krys****teal UID.946577
2015-04-12 回复

我九五新的820出q229073434

Krys****teal UID.946577
2015-04-12 回复

我九五新的820出q229073434

本站使用Golang构建,点击此处申请开源鄂ICP备18029942号-4联系站长投诉/举报